9-6-2008 | .。・:*:・゚`☆、。・:*:・゚NEW LIFE`.。・:*:・゚`☆、。・:*:・゚`

麗樣: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經過貼吧見到先記得(汗)


今日返11放7


一定會勁攰


不過相信時間會過得很快的


啊....前幾日都返下午


宜家好sleepy @_@


好...飄去整早餐上車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