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008 | .。・:*:・゚`☆、。・:*:・゚NEW LIF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頭髮長得很快,星期三去剪


唔,我的頭好大(汗)


天音:所以你蠢


真的嗎?

∑ヾ( ̄0 ̄;ノ( ̄□ ̄;)!!((>д<))Σ(=°ω°=;ノ)ノ


怎麼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快要考A-level的人


我差了一份自覺


不是,應該是決心


不過,這條路要自己一個人走的確好辛苦

明天回學校拿準考證


你說上天還會不會再讓我過關呢


很難說


大概我還是有另一條路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