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008 頭髮長得很快,星期三去剪 唔,我的頭好大(汗) 天音:所以你蠢 真的嗎? ∑ヾ( ̄0 ̄;ノ( ̄□ ̄;)!!((>д<))Σ(=°ω°=;ノ)ノ 怎麼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快要考A-level的人 我差了一份自覺 不是,應該是決心 不過,這條路要自己一個人走的確好辛苦 明天回學校拿準考證 你說上天還會不會再讓我過關呢 很難說 大概我還是有另一條路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