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第一篇日記
去了將軍澳拜年
一個字形容今日
悶
為什麼大人就愛打麻雀
不過吃了我想吃的年糕就算了
這個冬天真的肥了
yeah~明天去看魔街理髮師
聽人說只是有點血腥
那幹嘛是三級.......汗
還在考慮明天回不回去
好...... 只是為了利是
不要跟$過不去
就算多難受
始終一年一次
沒所謂吧
~~~~~~~~~~~~~~~~~~~~~~~~~~~~~~~~~~~~~~~~~~~~~~~~
你终於都出現了
這麼難得就寫多兩句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