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禧 | .。・:*:・゚`☆、。・:*:・゚NEW LIFE`.。・:*:・゚`☆、。・:*:・゚`

鼠年第一篇日記


去了將軍澳拜年


一個字形容今日



為什麼大人就愛打麻雀


不過吃了我想吃的年糕就算了


這個冬天真的肥了


yeah~明天去看魔街理髮師


聽人說只是有點血腥


那幹嘛是三級.......汗


還在考慮明天回不回去


好...... 只是為了利是


不要跟$過不去


就算多難受


始終一年一次


沒所謂吧

~~~~~~~~~~~~~~~~~~~~~~~~~~~~~~~~~~~~~~~~~~~~~~~~

你终於都出現了


這麼難得就寫多兩句嘛


g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