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大久保麻梨子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台湾生活はじめました。」Powered by Ameba

你好!

你好,我是麻梨子.

謝謝大家給我message!!


今天是我的27歲的生日.

去年的今天,那時候,
說實在的,我沒想到現在在台灣過生活.


我原來的個性是,愛在家,不太喜歡出去玩,保守的.

從來沒有主動想到去國外居住,

所以這個決定對我來說是很驚訝的事.


現在雖然因為住在還不熟的地方,有時候遇到困難,

可是每天學到很多東西,很開心!

27歲的這一年,在台灣為了能夠成長,我會加油的!

麻梨子




こんにちは。麻梨子です。


みなさん、メッセージ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7歳になりました。

去年の今日はまさか今こうやって台湾で生活しているなんて思いませんでした。


私のもともとの性格は、家にいるのが好きで、遊びに出かけるのはあんまり好きじゃなくて、

保守的で、今まで外国に住みたいなんて思ったこともないし、

この決心は自分自身にとってもびっくりする出来事でした。


今、まだ慣れない土地で、困難に思うこともあるけど、

毎日たくさんのことが学べて嬉しいです。


27歳のこの1年、台湾で成長でき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麻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