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楓のブログ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今宵多珍重

*愁看殘紅亂舞 憶花底初度逢
 難禁垂頭淚湧 此際幸月朦朧
 愁緒如何自控 悲哀都一樣同
 情意如能互通 相分不必相送*

#放下愁緒 今宵請你多珍重
 那日重見 祇恐相見亦匆匆#
 懷裡情人在怨 相愛偏不能容
 情人無言地哭 心怎不隱隱痛

 重唱*

@放下愁緒 今宵請你多珍重
 抱入懷裡 深深一吻莫匆匆@
 懷裡情人在怨 相愛偏不能容
 情人無言地哭 心怎不隱隱痛

 重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