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去看3D的ミッキーマウス交響指揮團?!

超好感覺的
一直用手要捉那隻 ドナルドダック
ちょうかわいい!
そして
又有去看史迪仔!
會和你對話的喔![]()
真是超.可.愛.!!!
写真は
帶著3D眼鏡的自己!
RESCUE其餘的2首歌也出了~


7 DAYS BATTLE
這會是7日LIVE的開場曲嗎


有JOKER填詞
都會是快歌了吧![]()
On Your Mind - Please come back to me -
很好的!!! 玩前後呼應嗎![]()
![]()
Please come back to me
↑最近你們好像很喜歡這句的說(* ̄Oノ ̄*)
還有還有!!!!
YUCCI 你有新聞了!!!!!! 桃色的呀![]()
『中丸會』聯誼為尋找一夜情 !
多好笑的題材! 果然DRAMA一出就要炒新聞
写真は~
今日の私服!
隣の人は母です~電話をしている(-^□^-)
今天又是SLEEP到2點才起床~~![]()
![]()
去了UNCLE HOME~~~~(^∇^)
今年要去拜年的地方都差不多了...
利是也應該數數了~~~
明天之旅![]()
DisneyLand! 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
![]()
![]()
![]()
写真は~
今天弄的指甲...應該2天後就會給我毀掉了!(* ̄Oノ ̄*)
![]()
![]()
I DONT WANNA CRY ALONE![]()
![]()
![]()
![]()
![]()
I DONT WANNA CRY ALONE![]()
![]()
![]()
![]()
![]()
I DONT WANNA CRY ALONE![]()
![]()
![]()
點解RESCUE可以咁好聽![]()
![]()
![]()
RUNNING UP
I'M RUNNING RUNNING UP![]()
I DONT WANT IT RUNNING UP!![]()
YUCCI被仁說頭剪得像茄子頭
ま~~~是有點像啦!(笑)
所以你的頭髮快點長! 那就不會被仁取笑了![]()
不過..茄子頭-___- 我想仁會一直拿來當笑柄吧![]()
写真は..
年初一時的....![]()
我要化好我的妝![]()














琴日夜晚放了我親愛的勝運出了大廳
咩都唔洗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