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海登桑是一位我不認識的演員。5/28將滿23歲。

日飯在新聞裡看到這位演員的報導,他說是因為春馬讓他想當演員的。。。
所以分享一下吧!
前面幾段就不逐字翻譯了,簡單說明內容,介紹一下這位演員。

 

https://www.sanspo.com/article/20220521-AVDQVSHVAVLEXGZHLKET5YP2NU/

堀海登、29日にバースデーイベント開催 恋愛リアリティー番組で人気
2022/05/21 13:12

昨年、ABEMAの恋愛リアリティー番組「虹とオオカミには騙されない」で注目を集めた俳優、堀海登(かいと、22)が29日に東京・ガムランボール新宿でバースデーイベントを行う。
(他是去年AMEBA的戀愛reality節目「虹とオオカミには騙されない(不要被彩虹和狼騙了?)」裡受到矚目的演員。)

23歳の誕生日を翌日に控え、ファンと喜びを分かち合うため「歌あり、即興芝居ありで盛り上げます」と気合が入る。ゲストに、舞台共演した仲のいい俳優、平野莉玖と渡邉駿輝の出演が決定。MCは、堀が所属していたボーイズグループ、Candy Boyの同僚だった吉村たくみが務める。
(23歲生日的隔天,為了和粉絲們分享喜悅,將舉辦有唱歌和即興演出的生日會。)

堀は高校1年だった2015年秋にテレビ朝日系音楽番組「BREAK OUT」のオーディションに合格。翌16年2月にCandy Boyの3期メンバーとして加入し、昨年2月に卒業するまで5年間活動した。
(他是2015年高中一年級的時候參加朝日電視台音樂節目「BREAK OUT」試鏡合格,隔年2月加入Candy Boy,是第三期的成員,直到去年2月畢業為止。)

当時を振り返り、「歌やダンス、芝居も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が、最年少メンバーだったので礼儀や言葉使いを勉強させていただき、人間としても成長できたと思います」とグループに感謝する。
(回憶當時,覺得身為最年輕的成員,學習到了禮儀和用字遣詞,覺得在自己做人方面獲得了成長,很感謝整個團。)

卒業後は主演した「デストルドー9」など舞台を中心に2・5次元俳優として活躍。「虹とオオカミ-」では、甘いマスクと爽やかな語り口で若い女性から圧倒的な支持を得た。
(畢業後以舞台演出為主,以2.5次元演員活躍著。在「虹とオオカミ-」裡受到女性們壓倒性的支持。)

子供の頃、ドラマ「ごくせん 第3シリーズ」で三浦春馬さん演じる風間廉に憧れ、芸能界を志した。「いつか憧れの三浦さんと共演し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した。今となっては(三浦さんが2020年に他界したため)かなわぬ夢になりましたが、僕も三浦さんのように人に憧れられる存在になれるよう、俳優業を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と誓った。
(小的時候,看了電視劇「極道鮮師 第三季」,非常憧憬三浦春馬桑演出的風間廉,讓他立志要盡數演藝圈。「以前總想著有一天想要跟仰慕的三浦桑共演。現在雖然變成了無法實現的夢想了,但是我想要像三浦桑那樣,成為讓人憧憬的存在那樣,想要努力走演員這條路」他許下志願。)

(後略)
6月23~26日に東京・浅草花劇場で上演される朗読劇「Love On Ride~通勤彼氏」に出演。その後もドラマや舞台の出演が控えている。
----- (完) -----

祝福堀海登桑這位年輕的演員。
春馬真的給予了許許多多的人夢想!
就是現在,他還是激勵著大家。

看到23歲這個數字,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入坑的時候就是因為看到了23歲的春馬演出的廣斗啊~~~
想想23歲的春馬,那時候在電視電影舞台上的存在感,他的演技,再想想這位將要滿23歲的年輕演員,雖然我今天以前是沒聽過他的名字,也從沒看過他的作品,但是感覺他才剛剛起步呢。春馬真的是比一般人提早太多開始過大人的生活了啊。好辛苦啊。。。實在心疼。但他在每一個年紀的每一個作品都是全心付出,才帶給了我們這麼多美好的作品。正因為他犧牲了那麼多一般人能玩樂的時光,專注地提升自己的演技,我們更要珍惜他每一個作品,更該好好去品嚐他的每一個演出。
好想念春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