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幸福DuDu好 演唱会 関連資料 | 我是追星族☆我は飽くなきトラベリンマン

我是追星族☆我は飽くなきトラベリンマン

ライブの遠征で国内外を放浪する野郎が綴る旅日記です。
ライブのレポートとか、歌手の情報とかがメインです。
時々普通の日記も書いてます。

2013年1月19日、
郭靜の史上2回目となるフルバンドワンマンが
台北のライブハウス、Neo Studioで行われました。

もちろん、俺もこのライブ行きました♪
自分の参戦レポートは後日書くとして、
今回、新聞各社の報道がライブの2日後に出てきました。
おそらく、
このライブの同日にKKBOXの表彰式があったので、
そっちの記事の方が優先度が高かったんでしょうねwww

当日はゲストに「陪著我的~」のMVで共演した
宥勝さんがステージに登場し、
11年恋人のいない郭靜と甘~い時間を過ごしましたw
新聞に載ってる画像、なかなか羨ましいシーンですwww

郭靜、今回のライブでも
素晴らしいパフォーマンスを披露してくれましたが、
郭靜自身は70点くらいの出来だと言っています。
理由は、北京から帰ってすぐライブの練習に入ったので
あまり時間がなくて準備不足だから、だそうです。

そうですかー
もし次回またワンマンやる機会があったら、
そのときは万全の体制でやれることを願います☆

中國時報

宥勝帥氣助唱好抖 郭靜爽賺抱抱

郭靜19日晚上舉辦音樂會,
嘉賓宥勝與她合唱拍MV結緣的〈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她也回敬陪唱對方新歌〈都給你〉。對於宥勝表現,
她讚帥度、誠意都滿分,至於歌聲卻沒評比,
工作人員則透露「有抖音沒走音」。

除了拍MV,11年沒戀愛的她已許久沒抱過男人,
兩人在台上演甜蜜,宥勝先使出深情電眼攻勢,
無奈雙雙笑場;宣告失敗後,隨即再將她一把抱進懷裡。
看似大方,卻反被郭靜察覺到他
「發自內心的緊張」,因為一直在發抖。

她雖沒戀愛運,男人緣卻不錯,
除Super Junior-M越洋VCR祝福,
蔡旻佑、周定緯、許仁杰等好友都來捧場,
她說蔡是飯友、周是球友,「他們都把我當男的。」


自由時報

郭靜空窗逾10年 宥勝牽手皮皮剉



郭靜感情空窗超過10年,前晚開唱被宥勝擁抱、牽手,
她卻沒有浪漫幻想,反而想大笑,
原因是她發現宥勝比她還緊張。

虧宥勝新甜心教主

前晚郭靜舉行「幸福DuDu好」演唱會,吸引上千粉絲欣賞,
好友蔡旻佑和周定緯也來捧場,
她的愛犬DuDu成為主角超搶鏡,現場聽她唱歌也成焦點。

郭靜推出新專輯「我們都能幸福著」,
演唱會邀請曾當過她MV男主角的宥勝合唱「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郭靜還虧宥勝是「新甜心教主」,
讓宥勝忍不住在台上跳起「笨蛋求偶舞」。

主動牽手愛的抱抱

事實上宥勝工作忙碌,才從日本返台,僅睡2小時就去當郭靜嘉賓,
透露上台前太緊張,還先跑去廁所清唱練習好幾次。
宥勝除了主動牽郭靜的手,還給她愛的抱抱,
郭靜依偎在宥勝胸膛展現小鳥依人模樣,她笑說很怕被宥勝的粉絲打。

演唱會上郭靜彈奏自己彩繪的烏克麗麗獻給歌迷,
一首首純愛情歌引起全場大合唱,但她要求完美,
只給自己打70分,覺得演唱會宛如夢一樣!


聯合報

郭靜深情開唱 宥勝愛的抱抱



郭靜「幸福DuDu好」演唱會前晚吸引千名粉絲擠爆neo studio,
她以3套公主風、勁舞芭比、優雅造型佐21首純愛情歌。
嘉賓宥勝從日本返台,行程滿檔的他一天只睡2小時,
專程赴約上演一場新甜心教主PK純愛歌姬賽,
只見兩人深情對望又愛的抱抱,11年沒被男生抱的郭靜,
當下只想大笑,掩飾尷尬。
出道6年,向來走甜美風格的郭靜,難得挑戰極限,
化身「勁舞螢光芭比」,賣力唱跳LOCKING舞,
閃亮造型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SUPER JUNIOR M隔海獻祝福,
透過VCR合唱「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幫郭靜舞蹈處女秀加油打氣。

郭靜曾和宥勝合作「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MV,
兩人合唱「都給你」不時深情相望,
好演技的宥勝還忘情攬郭靜入懷,主動送上愛的抱抱。

除宥勝外,演唱會隱藏版神祕嘉賓—郭靜愛犬DuDu,
也在台下靜靜欣賞主人唱歌,一度聽到打瞌睡的DuDu,
聽到屬於自己的主打歌「幸福DuDu好」時,突然醒了,
讓郭靜得意笑稱「牠是我開心的來源,有DuDu就夠了!」


蘋果日報

郭靜守身11年 宥勝撬胸膛調情



空窗11年的郭靜前晚辦「幸福DuDu好」售票演唱會,
吸引1000名歌迷捧場。她邀請宥勝當嘉賓,2人在台上互動親密,
宥勝不但主動牽她的手,還送上愛的抱抱,
讓11年未被男生抱的郭靜,害羞倚偎在他胸膛,
大讚他是100分的超級嘉賓。

獻舞蹈處女秀

郭靜前晚在Neo Studio開唱,共換3套造型,
她化身「螢光芭比」時,還獻上舞蹈處女秀,嗨跳Locking舞。
當她演唱情歌《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的副歌,宥勝突然現身,
全場尖叫,2人深情對唱掀起高潮。
宥勝還在台上跳起「笨蛋求偶舞」,並主動牽起郭靜的手、
給她愛的抱抱,讓11年未被男生抱的郭靜大笑:
「不知為何就只想笑,他的表現太可愛了!」
郭靜整晚唱了21首歌,讓歌迷大飽耳福,雖對宥勝的表現打滿分,
但求好心切的她,只給自己打70分。


wow news

郭靜幸福DuDu好演唱會 宥勝牽手甜蜜合唱



出道六年、在12/7發行個人第六張專輯「我們都能幸福著」的
「純愛天后」郭靜1/19晚上八點在neo studio
舉辦「幸福DuDu好」演唱會 ,郭靜的純愛情歌深受粉絲支持,
讓演唱會一千張門票早已銷售一空,
現場湧入滿滿歌迷擠爆neo studio,足見郭靜的魅力無法擋!
此外,圈內人緣好的郭靜也讓許多好友抽空前來觀賞;
包括蔡旻佑、周定緯、許仁傑、師兄王宏恩、師妹陶妍伶、
謝沛恩等人都來聽郭靜開唱,其中忙拍戲的蔡旻佑更是趁空檔前來,
還要在趕回宜蘭劇組趕戲的他說,「在怎樣忙也要來挺自己的好朋友!」

郭靜開個唱展誠意,三套風格迥異造型及 21首好歌饗歌迷,
SUPER JUNIOR M的集體跨海祝福,讓郭靜舞到處女秀贏得滿堂彩,
也讓演唱會驚喜連連、滿滿感動!
純愛天后郭靜在這次演唱會一展甜美歌喉,
經典「純愛情歌」組曲共21首全出籠,
讓台下粉絲宛如千人KTV引吭大合唱,也讓歌迷聽到耳朵出油!
此外,這次為了演唱會,
唱片公司特別為郭靜準備三套服裝造型讓粉絲驚喜,包括「純白公主」、
「勁舞螢光芭比」及「古典玫瑰」裝,每套搭配歌曲演出讓粉絲都稱讚不已;
其中化身「勁舞螢光芭比」的郭靜
突破以往LADY風格獻出自己的舞蹈處女秀大跳LOCKING舞,
隨著舞姿造型也閃閃發光,讓台下粉絲又叫又跳!
為了讓郭靜的處女秀更有信心,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 M八名成員到齊特別隔海錄製VCR,
除了幫郭靜的「第一次」打氣外,
還合唱了「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給郭靜驚喜!

萬人迷宥勝為當郭靜嘉賓從日本趕回只睡兩小時陪唱,
被純愛天后郭靜笑稱為「新甜心教主」的宥勝,天后、
教主兩人台上深情對唱掀高潮!郭靜開唱除了好友滿滿祝福外,
更邀來曾經合作過MV的當紅炸子雞宥勝來當嘉賓;
只見萬人迷宥勝人未到粉絲倒是先搶位置為偶像舉牌,
等到郭靜唱了兩人的”結緣”歌曲「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的副歌高潮時,
宥勝突然現身唱歌,讓粉絲忘情放聲尖叫,
而一見到宥勝的郭靜虧他是「新甜心教主」,
讓宥勝忍不住在台上小跳「笨蛋求偶舞」,惹的郭靜跟粉絲大笑!
郭靜笑說,比起上次初次合作MV的緊張,這次再次看到這位帥哥,
不知道為何就只想笑,因為他的表現時在太可愛了!

11年未被男生抱的郭靜再次依偎在男生胸膛對象竟然是宥勝,
在台上主動牽郭靜手又給愛的抱抱,宥勝緊張到把自己專輯都丟掉,
讓郭靜甜笑給這位超級嘉賓一百分!在這次演唱會上改當情歌王子的宥勝,
除了「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還與郭靜甜蜜合唱自己的主打「都給你」,
兩人在台上不時深情相望,
演技好的宥勝更在唱情歌入戲地忘情把郭靜抱在懷裡、
不時給愛的抱抱,還主動牽郭靜的手合唱,
看的台下歌迷不時發出好生妒忌的驚嘆聲;有趣的是,為了牽郭靜的手,
一手拿麥克風的宥勝索性把自己要送給郭靜的專輯丟在一旁,
首次跟郭靜合唱,宥勝坦言很緊張,笑說自己很想只唱個四句就下台,
上台前還跑去廁所清唱練習了好幾次!
而郭靜依偎在宥勝胸膛一副小鳥依人模樣,笑說很怕被她粉絲打,
問郭靜備萬人迷抱的感覺如何?她說當時其實很想笑,因為感覺到他的緊張,
不過因為他的擁抱誠意十足,也感受到友情的溫暖,因此給他的表現打滿分!

郭靜愛狗DuDu現身搶風采,師妹曾靜玟上台秀舞技拱郭靜帶動唱,
讓歌迷驚喜連連的郭靜演唱會最後露一手樂器才華,
對粉絲彈奏烏克麗麗掀壓軸高潮!這次郭靜演唱會上除了宥勝外,
「神秘嘉賓」--自己的愛狗DuDu也在台下靜靜地聽主人唱歌,
郭靜說這次演唱會名為「幸福DuDu好」就是因為自己的幸福就是來自於愛狗,
有趣的是,原本在台下聽到睡著的DuDu,
聽到郭靜在台上為牠獻唱這首歌時就突然醒了,讓郭靜笑說,
「他的是我開心的來源,有DuDu就夠了!」而除了DuDu,
在台下用力幫師姐加油的師妹曾靜玟,被郭靜再最後Cue上台跳舞,
只見曾靜玟發揮舞技贏得歌迷讚賞,還凹郭靜一起跟他帶動唱,超級可愛!
問郭靜給自己這場演唱會打幾分?郭靜說,
「70分吧,
因為從北京宣傳回來只有短短一星期可以準備,還有很多進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