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注册好容易.昨晚就搞掂了.
但因为不会激活然后就用不了.
那个整天提示我ID或密码不正确.
害我又搞了一个ID..
还好今天问人了.谢谢晓怡!!!
现在总算可以用到了
这个我要慢慢摸索..如何用
相信很快就可以学会的.
我真的服了自己啊.
搞这么多blog干什么
又163.又goo.现在来一个Ameba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goo..
虽然注册复杂.放图复杂
但我喜欢goo的背景..
很漂亮('-^*)/
听人说Ameba使用比较简单.
所以我就试试看.
不会太私人的.哈哈哈
goo就不可以喔..呵呵呵
goo好多不能说的秘密的. ssh!!
这里的表情同样可爱!!!!
多点来喔..M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