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タしてね

ameba.我爱你.

这个注册好容易.昨晚就搞掂了.

但因为不会激活然后就用不了.

那个整天提示我ID或密码不正确.

害我又搞了一个ID..

还好今天问人了.谢谢晓怡!!!

现在总算可以用到了

这个我要慢慢摸索..如何用

相信很快就可以学会的.ななちょも



我真的服了自己啊.

搞这么多blog干什么

又163.又goo.现在来一个Ameba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goo..

虽然注册复杂.放图复杂

但我喜欢goo的背景..

很漂亮('-^*)/


听人说Ameba使用比较简单.

所以我就试试看.


这里的日志都可以给你们看...

不会太私人的.哈哈哈

goo就不可以喔..呵呵呵

goo好多不能说的秘密的. ssh!!

ペタしてね

这里的表情同样可爱!!!!

多点来喔..M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