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n の home

Lo.$an の home

私は中國銀。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今天是爲青海玉樹地震默哀的一天


..


玉樹加油啊グッド!

Lo.$an の home


喲西 在淘寶買的

一堆有的沒的

三眼仔包包很可愛啊啊啊 目


其實我覺得japan的博客模板很漂亮

中國什麼時候有這種的呢 ?? クマ

很多東西都很可愛啊啊啊啊 受不了了 目




好吧好吧好吧

我要繼續摸索基本上看不懂的japan文字カゼ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