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そして、日本語も、日本文化も、もっと勉強になりました。

いっぱい笑いました。

マモちゃん、しゅんりー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しています!

では、今日も台湾華語で翻訳してみました。

----------------------

NAMAKO中POWERー!
2024-06-18 22:08:56
今天是,去了「NAMAKO」!
「AUTHENTICA」的話題也,滿滿的說了,
阿俊的一口氣搞笑也看得到,
非常開心對吧♪
阿俊,最後,
「POWER」不小心搞錯,
看起來很後悔(笑)

因為只有一瞬間,不小心搞錯了這樣(笑)
P.S.
今天也,與阿俊,
拍了TikTok喔!
自己回頭去看我們拍完的東西的時候,
捧腹大笑般的程度笑了(笑)
我們,真是太白癡了(笑)
一輩子都會笑,這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