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回の更新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いつかマモちゃんのコントも河内さんの演出が見え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マモちゃん楽しそうでよかったです。

じゃ、今日も台湾華語で翻訳してみました。

--------------------------

河內傑克
2024-05-08 21:10:13
其實,JOJO的照片還有(笑)
那個,經過了一點時間後,應該還是可以放上來對吧!!
河內大和先生。
這位如果不在的話,
我們什麼也辦不到的吧。
河內先生,匆忙,的演出也是,幫忙看許多地方也是。。。
真的很感謝。
真的愛你。
總是,
開始前與,
結束後,
緊緊的緊緊的擁抱。
一邊相信著我們。
一邊慰勞著我們。
然後,有很深的愛情的河內先生,
總是,泛著淚光……。
與捷克的場面,
打從心底開心過了。
邀請方式,有注意到不小心漸漸變得過激(笑)
迪奧、傑克、溫青的場面,
也許是最開心的也說不定(笑)
真心地笑過的日子也,有著呀(笑)
河內先生,
想要一起演更多的戲。
我們,是嚴重的「演戲笨蛋」對吧
話劇之類,
想一起演!!!!!
河內先生!!!
真的真的是,最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