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tar(≡^∇^≡) ljh 今天个梁冬瓜去沙头角 说实话 好累 第一天 今天是10。.22号 希望比有不好的事发生 什么面膜我都买来试 去沙头角买的一些东西 还有很多吃的 重死我了 很犹豫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