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はーとljhNはーと

今天个梁冬瓜去沙头角 说实话 好累 アンパンマン顔

LJH

第一天 今天是10。.22号 希望比有不好的事发生
easonのブログ

什么面膜我都买来试

easonのブログ
去沙头角买的一些东西 还有很多吃的 重死我了ハート顔
easonのブログ

easonのブログ
很犹豫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