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的那瞬間,

割腕的那瞬間。


似乎我的愛情就這樣的,嘎一聲的,就停止了。

喀。



有時候我不知道我這樣的堅持,究竟是為了什麼?如果這麼累。

但我更擔心,突然失去我的你,是不是也會選擇失去自己?


是的,我得承認的是,我是如此的自私以及醜陋,倘若我是這樣的不斷地,對你予取予求。


但是怎麼看著你,就像在看著那樣為愛奮不顧身的自己。

所以放不下你這樣,為了我去毀滅自己。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懂得這樣的感受,但我相信有人懂。


如今是如此的無力的,無力感,深深的剝削著我,一層一層....


如果擁抱你會比較好受,那麼我便擁著你。

如果不知道要做什麼,那麼我便比你先行。

如果擔心被瞧不起,那麼我便先嘲笑那些壞東西。


多一些力量吧,在我擁著你哭泣的那瞬間,

那些眼淚也會化成最晶亮的寶石。


寶貝寶貝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一起走吧。


我想我只是想活得純粹點

沒錯

我只是想活得純粹點


上個禮拜,交接很忙碌

過來新單位也忙碌

甚至哭著帶KIBO半夜掛急診


但我領悟到了一些事


KIBO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更好笑的事,他的位置在女友的上面

大概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如此荒誕


從一隻小小的生命體,三個月大

在我單手的掌心

到現在,窩在我腿上


苦的、痛的、喜的、樂的,他都在

雖然不免俗的偶爾出些難題讓我苦惱

但始終陪伴我


真的很重要,之於我


純粹一點,再純粹一點

可是我不知道這個叫做愛情的東西如何純粹

尤其在有了油性筆的污點之後

怎麼用水刷洗,都洗不掉

對吧?


有沒有這種時候
其實我空虛的忘了自己是誰
我很難過 眼淚想掉落
腦袋裡脹得滿滿的 可是裡面什麼都沒有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才能找回遺失的那一些
因為連丟掉了什麼 我都不知道


好諷刺
我看著牆上的廣告文宣
兩個大字 夢想
可是聯想不出什麼東西
看到 KEEP WALKING
但我不知該往哪裡走
下面甚至還有
默默耕耘,為夢想踏實前進...


算了算今年我才25歲
可是我喪失理智鬥志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不滿足
我很痛也難過
每一次出門看到行人
總是默默在描繪那個人如何這個人怎樣
經過的人總是擁有些什麼
我說的是關於他們人生想達成的目標等等
但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連找都找不到


我的生活很不快樂
想要每天讓自己累到無法思考
不想讓腦袋有空間胡思亂想
真的很痛心疾首 關於現在我的無知及幼稚
我想我就是無法為了現實而低頭
但我明白這樣其實只是把自己搞得更難堪
無力感很重...

無業遊民日誌,start!

今天開始無業的日子,游手好閒的,

不過我又去修機車了。



話說我也不知道我看不順眼遠傳哪裡,

實習了幾天,就選擇放棄離開。



我想人都會有一些這種時候,

但我明明並非老人。


工作環境對我來說,影響很大,

不管是人事上,或是公司的福利,

再者要加上自己的心情。



我想我的心情還沒平復,畢竟原本打算離職後要好好的來休息一番,

雖然沒啥本錢,但我至少可以讓自己放肆一個禮拜吧。

沒想到,一離職就立刻又去上班,

我想大概多少造成本人心中些許的不滿,哈哈。



再者我想,我有一點恐懼,

我不太清楚那樣的恐懼來自於哪裡,

明明我看起來挺勇敢的,但悄悄的內心其實有點不安惶恐。


要適應新環境,還有許多東西,

拉長遠一點去思考,所以使得我有些恐慌。

但還不至於怯懦到要哭的地步。



根據我前幾次工作的經驗,

常常太著急著要找工作會讓自己陷入泥沼,

那只是要應付自己心靈的某一塊缺口,

大概就像台北市的柏油路一樣補上了,但一遇到下雨就凹陷。



所以我大致上放寬心了,雖然內心還是有點擔憂。

不過那大概不會對我造成太大的影響。


慢慢來吧。


聽著音樂我很輕鬆,沉浸在付出勞力整理家裡的喜悅。



噓。


事實上呢,這是一個工作天,不過也是個颱風天。

如今我昨夜因為前晚睡得太飽而整晚沒睡,黑眼圈重的要命。

該死的下午四點還有面試。

而我現在該看ES了。



上個禮拜還數著剩下五天,今天掐指一算,剩下2天多。

但我的卡片都還沒動工啊啊啊啊!



我現在是血絲眼,並且很想去泡個澡,

然而 I 小姐親戚送的浴缸,嗯,小浴缸...

我竟然只能跪著在裡面跪泡澡,而無法享受真正的坐著泡澡。タバコムンクの叫び

實在令人憂愁。ムムム

等等我決定來試試看放張小板凳在裡面,搞不好就可以坐著泡澡了...ガーン?

希望可以順利的變成這樣→風呂


我今天破例的用了許多繪文字,並且深信我用的timing絕對比D先生的好多了,

我想A同事應該會給予我高度的評價。


先這樣,我快死掉了,人老了實在不能熬夜了。雖然我已熬了。

但我決定要先來泡澡讓自己舒服些。


外面風好大,為何今天不停止上班呢,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