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的那瞬間,
割腕的那瞬間。
似乎我的愛情就這樣的,嘎一聲的,就停止了。
喀。
有時候我不知道我這樣的堅持,究竟是為了什麼?如果這麼累。
但我更擔心,突然失去我的你,是不是也會選擇失去自己?
是的,我得承認的是,我是如此的自私以及醜陋,倘若我是這樣的不斷地,對你予取予求。
但是怎麼看著你,就像在看著那樣為愛奮不顧身的自己。
所以放不下你這樣,為了我去毀滅自己。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懂得這樣的感受,但我相信有人懂。
如今是如此的無力的,無力感,深深的剝削著我,一層一層....
如果擁抱你會比較好受,那麼我便擁著你。
如果不知道要做什麼,那麼我便比你先行。
如果擔心被瞧不起,那麼我便先嘲笑那些壞東西。
多一些力量吧,在我擁著你哭泣的那瞬間,
那些眼淚也會化成最晶亮的寶石。
寶貝寶貝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一起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