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點一點地往下墜

我知道

我在痛

一直在痛

那種連觸碰都囘疼痛的感覺現在回來了

痛到連早上的陽光也會覺得刺眼

用手遮住眼睛

卻還是會流淚

我希望

一個人

一個人

……



是不是 隨著年齡的增長

慢慢的

慢慢的

人的感情 也在一點一點地變淡


看招受傷的手臂

撫慰招疼痛的心

所謂快樂

傷痕累累


我承認

我渴望感情

像蛹一個樣

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

不透一絲縫隙

然後

戴上面具

繼續生活


我想

我可以強顏歡笑

像魚一樣 可以用一種表情

木然的看待一切


某人

你可以說我無情

可以說我在騙取你的感情

只是

你沒有看到

我心裏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