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11幫小妹從高雄搬東西回來。

11跟我說叫我先把他的餐點先點好,

可能11很餓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還是先幫11買好了,

那時我正在咖啡店讀書。

 

「所以你要吃什麼呢?」我傳了LINE過去給11,

那時,11正在開車載著大妹準備回家,

所以以下是11的大妹幫忙他回覆的,

我完全不曉得,

大妹 回說 「火腿蛋磚壓土司」

我又反問 「是要10分鐘還是20分鐘後呢?」

大妹緊接著 又回我 「20,感謝」

之後聽11說,

大妹這時有問他是否要傳貼圖,

11回答說都可以,

大妹聽我們的事,但卻沒有反對我們繼續連絡,

真喜歡這個大妹。

 

這是我和大妹第一次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