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kuikuiのブログ
這真的很妙..................




あおい
お元気?
私はもう元気じゃない
ハハハ
今日はあなたの誕生日です。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と言いました。

でも
何もしませんので
ちょっと寂しいかな
いま寝たい
おやすみね
バイバイ.....

by:あおい
こんばんわ~
今日は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よ
w-inds.のピグドーム
晩 すぐ家へ帰します。XD
再等開場好期待唷



中間那面的圖



中間的大螢幕

哈哈我爬上去了
好想跳到舞臺上面去喔

司儀

出來了~~~

涼平~~





這是我們最接近的時候
哈哈

人家捨不得說掰掰啦

1個小時的live下來
雖然很沒有真實感
但是人物好可愛喔~
很新鮮的活動
隊長整個不會玩XDDDDDDDDD
我一直在笑
隊長~你真是最美的夢想阿~~
(之後想到在補充XD累了
あお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