えっ


$♪ JUST  LUV  V-ROCK  ♪


Maybe it's too late


But I want to send cards to my favorite rockers...


I'm being serious !!!

$♪ JUST  LUV  V-ROCK  ♪
klin のサイン直筆です~ HA HA HA ~


繁体字

雖然已近聖誕節及新年,我的卡片還是沒寄出去,

主要是,有些樂手在官網上找不到他們收信的地址....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想寄卡片,因為農曆新年還沒到呀 ^^



簡体字

非常感谢一直来这里Peta的乐手^^

谢谢你们愿意认识我,

虽然目前仍有语言的隔阂,

但我会努力让你们了解

我想告诉你们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