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我一定得用中文寫了,因為這個節目我看了10小時41分 !
LOST ASH ニコニコ生放送
開演 11/2 18:00 PM ~ 11/3 04:48 AM
LOST ASHが止まらない!一緒に灰に(ハイ↑)になろうぜ~100曲耐久ライブ~
為何有這麼瘋狂的企劃,要現場演唱100首曲子?!
我覺得 LOST ASH 的成員真的是勇氣過人,
敢嘗試體力、耐力、長時間的現場演唱 !
我有點擔心大家的體力之外,
也擔心Daikiさん的嗓子是否能承受長時間的連續演唱。
總之,恭喜他們達成了這項挑戰!!
節目中,終於聽到其他成員演唱了!
Showさん 在第78曲 就獻聲了

Saiさん 接著在第79曲演唱 !!

Dyeさん 第80曲 賣力演出 !!

100曲 達成 !!

大家真的很棒!也辛苦你們囉!!謝謝你們讓我看到這麼精采的演出!

皆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