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ょぼん 啊~又知道令人難過的事情

就是 V-last. 將解散了......$♪ JUST  LUV  V-ROCK  ♪


去年認識 V-last. 是從他們第三張單曲『 中毒性ガタnoise 』開始...

我很喜歡這首歌, V-last. Member 都閃著 キラキラ 的光芒

雖然今年有成員退脫,但我一直相信 V-last.還是會繼續未來的音樂之路。

解散這個消息,對我來說

真的 ~ 打擊太大了 !!!!$♪ JUST  LUV  V-ROCK  ♪


最後,還是謝謝 V-last.以及你們帶來的音樂 , 這二年來,大家辛苦了!!

我只能在 Ameba Blog 及遙遠的台湾守護著你們

希望 V-last. 還是有復出的一天 .....



k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