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在 Ameba BLOG 已經一年了! 謝謝大家這一年的關照 這一年裡聽了大家的音樂,我認為你們真的很厲害呢 謝謝你們創造的音樂,讓Fans們每天的心情都很開心。其實,台湾有很多的Fans 都喜歡 Visual系 楽団。也希望大家能夠來台湾表演。今後,也請大家多關照。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