べーっだ! 哈 ~ 這篇是中文記事!


說真的 ~

在這邊遇到不少歐洲來的部落客。大多是青少年的年紀。

" 大家的日語程度都很棒喔 ~ "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另一方面,我對自己毫無進步的日語也感到小小的愧疚呢 !ガーン

這個暑假一開始,我還大言不慚地說要好好讀日文....

嗯 ~ 今天開始就好好念吧 ! ( 一定要做到啊 ! )

雖然說,人有潛力無限的可能。

但我的大腦極限到底在哪? 大多拿來應付考試用吧!!

剛睡了三個小時就起床,最近的睡眠時間出奇地少,

這陣子心中都在想著"減肥" 這件事情。也非常地努力節食及跳有氧舞蹈。

"減肥"這件事情, 如果認真看待的話,也是人生中得持續的一件事情。

感覺有點嚴肅呢.....

就算睡得再少,今天一天也揭開了序幕。

早安 ~ 日本的朋友,歐洲的朋友,地球上的每一位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