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日記 !!
我在AMEBA 上面玩了pigg!! 啊 ~ 真是有趣!!
雖然不是夏天,還是有泳裝照可以秀一下 ( ̄∇ ̄+)


這邊認識了許多音樂家 ,視覺系的樂手!! 大家都很nice !!非常感謝!!
常常叨擾 ~ 謝啦 ! nov さん ,我覺得這一張真的很可愛


以及 Anthony さん ,我常到你家,但你不在 !!希望你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少喝一點!!

還有些我支持(応援)的樂團,這陣子都發生了解散或脫隊的事情!有點小難過

但希望你們能找到自己合作愉快的夥伴,繼續邁向音樂之路 !!

以上 !!
k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