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日記 !!

我在AMEBA 上面玩了pigg!! 啊 ~ 真是有趣!!

雖然不是夏天,還是有泳裝照可以秀一下 ( ̄∇ ̄+)

$klin の 部落格-未設定


音譜 這邊認識了許多音樂家 ,視覺系的樂手!! 大家都很nice !!非常感謝!!

常常叨擾 ~ 謝啦 ! nov さん ,我覺得這一張真的很可愛 ラブラブ
$klin の 部落格-未設定


以及 Anthony さん ,我常到你家,但你不在 !!希望你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少喝一點!!
$klin の 部落格


還有些我支持(応援)的樂團,這陣子都發生了解散或脫隊的事情!有點小難過 しょぼん

但希望你們能找到自己合作愉快的夥伴,繼續邁向音樂之路 !!音譜


以上 !!


k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