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我很膽小你們都懂
有時候不是真的不會
只是需要一個誰在我旁邊推我一把





忽然很想要去海邊走走
忽然很想要去看日出去看夕陽
相較於山 我喜歡海多一點
相較於綺貞 我喜歡張懸多一點
相較於冰淇淋 我喜歡火鍋多一點 :)))))))





有時候很想要停下腳步
台北這個大城市阿
我待了十八年
但是這裡的快步伐我遲遲無法適應
很像笑自己是小弱鬼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承認 :P
天氣越來越冷了
在那裡的你過的好嗎
我們多久沒有聯絡了
偶爾只是想要聽你說一句話聽你的聲音
可是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秋天來了
冬天的腳步就近了
有人傳簡訊跟我說
這是一個適合深深擁抱的季節來
總覺得這樣可以填補不見的地方
我能怎麼辦呢
忽然很想要一個大的抱抱
大學生的腳步比想像中快的多
漸漸適應了 但是不想要全然接受
偶爾想著要放慢腳步
就會看見身邊的人都跑了起來
於是不得不繼續向前跑
有點害怕會重蹈覆轍 所以不得不這麼做
放掉了一些事情
接收了一些事情
這才是大學生活吧
所有事情都開始自己打理
我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朋友
但是還沒有那麼容易走進他們的圈圈

go ahead !
(如果我英文再強一點再強一點再強一點就好了)
-
以下是歡樂的台中烤肉半夜遊 :)







在那裡我正處於一種很尷尬的年紀
說大人也太稚嫩
說小孩也太老氣


所以我只能當個假大人
看可不可以提前見識到大人眼中的世界















這張照片特別小
他是我美麗的小舅媽 :)
被她看到她可能會殺死我我要小心為妙 :P

他如果跟我們家的小紅車結婚的話
他們可能會生下滿滿的小檔車顆顆 :)

有時候真的很喜歡這樣很多人圍一圈的感覺
不管對象是誰
只要是自己信任的人
都會感到很溫暖








長長的路也要放慢腳步走
可是台北的生活真的沒有辦法阿 :(



















( 以下進入神之領域
請不要問我那是什麼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












( 神之領域結束掰掰 )







好吧
天氣變冷了哦
離鄉背井的孩子們
偶爾回家吃火鍋吧 :))
真的很好吃哦還有大家圍在一起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