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打算昨天写来着结果妥妥的睡着了😌
昨天晚上从图书馆回来的路上一个人都没有然后就借着路灯…
噔噔噔噔!!!

想到秋人好像这样照过就试着拍了,诶好像没有看镜头??
昨天晚上超级冷风还大手都冻红了

为了照出秋人的效果我也是蛮拼的233333
然后,十二月了啊…十二月了么……
话说今年想去哈尔滨诶~哈尔滨~哈尔滨~
零下三十度能不能受得了呢www
想起来在新疆的那一年零下三十度在乌市排队买阿布拉(:з」∠)
想吃阿布拉的馕( ̄▽ ̄)
诶究竟为什么一篇博客每行要空这么多啊??……我也不造诶就学着他们然后就习惯了(:з」∠)
再话说……感觉我的名字真的是好用呢www
为什么对别人好有的人会心怀感激的收下而有的人慢慢却会当做应该的呢
真的好想快点一个人住啦,我真的不适合群居的说www
kir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