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
EXILE8周年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一眨眼就8年了啊
虽然我不是从第一章开始喜欢EXILE的
不过我相信我对EXILE的感情是不会少于从第一章就喜欢EXILE的那些饭的
EXILE的生日是我生日的第二天
真巧
我承认是我自己敏感
总觉得自己和EXILE真的很有缘分
*:..。o○☆゚・:,。*:..。o○☆*:..。o○☆゚・:,。*:..。o○☆*:..。o○☆゚・:,。*:..。o○☆*:..。o○☆゚・:,。*:..。o○☆昨天和自家的室友出去吃饭庆祝了
很惊讶他们还订了蛋糕和我庆祝
很感谢你们啦
我相信经过这4个月后
我们的感情会很深厚的
26号那天刚过了12点就收到某人的信息
之后就不知不觉聊了起来
最后还特意上Q继续聊
聊到3点才去睡
其实要不是同房的ICE一直都在看<溏心风暴>
我也许很早就说要去睡了
不过没想到
这次你会那么好兴致和我聊了那么久
久违的聊天感觉全变了
以前的感觉全都没了
也许时间真的是可以冲谈一切
我现在真的相信我们已经不在是同一世界的人了
经过了这一晚
我感觉我是可以放下对你的感觉了
但我知道我们永远都是朋友的
恩...
不要想那么多了
现在我只要想想我的商业数量研究法的成绩好了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