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

EXILE8周年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一眨眼就8年了啊

虽然我不是从第一章开始喜欢EXILE的

不过我相信我对EXILE的感情是不会少于从第一章就喜欢EXILE的那些饭的


EXILE的生日是我生日的第二天

真巧

我承认是我自己敏感

总觉得自己和EXILE真的很有缘分

*:..。o○☆゚・:,。*:..。o○☆*:..。o○☆゚・:,。*:..。o○☆*:..。o○☆゚・:,。*:..。o○☆*:..。o○☆゚・:,。*:..。o○☆

昨天和自家的室友出去吃饭庆祝了

很惊讶他们还订了蛋糕和我庆祝

很感谢你们啦

我相信经过这4个月后

我们的感情会很深厚的


26号那天刚过了12点就收到某人的信息

之后就不知不觉聊了起来

最后还特意上Q继续聊

聊到3点才去睡

其实要不是同房的ICE一直都在看<溏心风暴>

我也许很早就说要去睡了


不过没想到

这次你会那么好兴致和我聊了那么久


久违的聊天感觉全变了

以前的感觉全都没了

也许时间真的是可以冲谈一切

我现在真的相信我们已经不在是同一世界的人了

经过了这一晚

我感觉我是可以放下对你的感觉了

但我知道我们永远都是朋友的


恩...

不要想那么多了

现在我只要想想我的商业数量研究法的成绩好了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