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喉嚨超級痛
痛到連喝水都快掉眼淚
之後還發起低燒來了= =
37.5有夠低的
應該是扁桃體發炎
不是一邊而是兩邊都發炎
而且很厲害T_T
喉嚨痛是下午開始的
原因真是不詳
在客廳睡在沙發上
對著風扇吹看奧運賽事
突然喉嚨左邊就開始痛
(真的很突然的哦= =|||)
我以為是小事就不以為然
但是卻越來越痛
最後另一邊就開始痛
吃完晚飯后喉嚨就已經疼到不行
跟媽說了一下
她就不停給我灌藥吃
吃了藥后喉嚨還是像給火燒那樣
而且可能是藥的關係全身都酸痛
撐不下去隔了一會兒我就去睡覺了= =
整晚應該是一直保持著低燒的狀態
到了早上6點
媽媽又叫我起來吃藥
吃完藥後繼續倒頭大睡
9點半起來的時候燒也退了
喉嚨也沒有昨晚那麼疼了
呼....終於可以松一口氣
因為昨晚媽媽就說如果還是痛到不行的話就要去醫院打點滴
我才不要去醫院
那些醫生都是希望開最貴的藥給你的
看一次醫生下來最少100多RMB
我是真的超級不想去的( ̄□ ̄;)!!
只要人一生病就會很難受
然後會對自己說
以後一定要好好鍛煉一下自己的體質
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不能再病了
可是....
病好了
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完全不記得自己病過
而且變回原來的樣子的了( ̄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