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喉嚨超級痛

痛到連喝水都快掉眼淚

之後還發起低燒來了= =

37.5有夠低的

應該是扁桃體發炎

不是一邊而是兩邊都發炎

而且很厲害T_T


喉嚨痛是下午開始的

原因真是不詳

在客廳睡在沙發上

對著風扇吹看奧運賽事

突然喉嚨左邊就開始痛

(真的很突然的哦= =|||)

我以為是小事就不以為然

但是卻越來越痛

最後另一邊就開始痛

吃完晚飯后喉嚨就已經疼到不行

跟媽說了一下

她就不停給我灌藥吃

吃了藥后喉嚨還是像給火燒那樣

而且可能是藥的關係全身都酸痛

撐不下去隔了一會兒我就去睡覺了= =


整晚應該是一直保持著低燒的狀態

到了早上6點

媽媽又叫我起來吃藥

吃完藥後繼續倒頭大睡

9點半起來的時候燒也退了

喉嚨也沒有昨晚那麼疼了

呼....終於可以松一口氣

因為昨晚媽媽就說如果還是痛到不行的話就要去醫院打點滴

我才不要去醫院

那些醫生都是希望開最貴的藥給你的

看一次醫生下來最少100多RMB

我是真的超級不想去的( ̄□ ̄;)!!


只要人一生病就會很難受

然後會對自己說

以後一定要好好鍛煉一下自己的體質

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不能再病了

可是....

病好了

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完全不記得自己病過

而且變回原來的樣子的了( ̄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