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T_T我是一直都不喜歡照鏡子的 因為總覺得自己長得丑 看著鏡子里的自己會越看越不滿意的 今天早上在床上拿著鏡子在陽光下照了一下 突然很想大叫 天啊 我的皮膚為什麼差了那麼多的啊??? 天啊 是因為對著電腦多 輻射多而導致皮膚差了那麼多的嗎??? 天啊 還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沒有好好保養而致的?? 呃..... 我真的不能那麼懶惰下去了 要好好照顧一下自己的體質和膚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