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直都不喜歡照鏡子的

因為總覺得自己長得丑

看著鏡子里的自己會越看越不滿意的ジーッ

今天早上在床上拿著鏡子在陽光下照了一下

突然很想大叫

天啊

我的皮膚為什麼差了那麼多的啊???なく

天啊

是因為對著電腦多

輻射多而導致皮膚差了那麼多的嗎???ががん

天啊

還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沒有好好保養而致的??泣き1

呃.....

我真的不能那麼懶惰下去了

要好好照顧一下自己的體質和膚質了ガク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