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掛了8號風球
其實整天都在家裡沒感覺到颱風的到來
只是下了雨
風大了點而已
昨晚弄HEY3的字幕弄到我超級鬱悶
因為我家電腦的POPSUB軟件看不到預覽
做不了歌詞的那部分出來
可是17那麼辛苦翻譯的歌詞部分也不能不放上去吧?!OTZ
於是乎研究很久那些代碼
希望能做出我想要的效果
話說以前的歌詞部分都是kira做的
可是現在kira因為工作的緣故很少上網
所以根本就找不到她問有關的代碼的問題
於是又找葉子問
最後還找Ennick問
最後的最後Ennick讓我裝了一個類似插件的東西就看到預覽了OTZ
弄下來都很晚
於是今天再做好歌詞的部分
還有roicho翻譯好NHK那個了
嗯....
一下子變得忙碌起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