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掛了8號風球

其實整天都在家裡沒感覺到颱風的到來

只是下了雨

風大了點而已


昨晚弄HEY3的字幕弄到我超級鬱悶

因為我家電腦的POPSUB軟件看不到預覽

做不了歌詞的那部分出來

可是17那麼辛苦翻譯的歌詞部分也不能不放上去吧?!OTZ

於是乎研究很久那些代碼

希望能做出我想要的效果

話說以前的歌詞部分都是kira做的

可是現在kira因為工作的緣故很少上網

所以根本就找不到她問有關的代碼的問題

於是又找葉子問

最後還找Ennick問

最後的最後Ennick讓我裝了一個類似插件的東西就看到預覽了OTZ

弄下來都很晚

於是今天再做好歌詞的部分


還有roicho翻譯好NHK那個了

嗯....

一下子變得忙碌起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