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點半才回到家
我的腳是好像不是我的那樣了
超級疼
其實昨天的主要目標是「月刊EXILE」
可是不知道信和有沒有
又因為Gloria讓我給她買東西
所以就抱著碰碰運氣地去信和看看有沒有「月刊EXILE」賣
如果沒有我就去Cammy介紹的銅鑼灣旭屋訂
我不知道我的運氣是好還是壞
去到地下某間黑店就發現有這本東東賣
可是卻是最後一本了
而且價錢我覺得肯定是貴了的
幫Gloria在YOHOO買KT的CD
順便看看有沒有Rhythm Nation06,07的DVD見本買
可是那老闆說剛賣完了
而且那是大量出貨
賣得很便宜
可是現在賣完了
我聽了之後真的是欲哭無淚
之後買了本8月號的Vivi就離開信和了
上圖時間
在尖沙咀的海港城上面CITY SUPER的canteen吃東西的時候翻看這本雜志
真的是越看越愛
就是差點沒戴著手套看的程度
看到這張的時候我真的是笑了出來
發現自己的失態之後趕緊看看周圍有沒有人投來奇異的眼光
還好沒有
Akira啊
這張是照給Gloria看的
我看中的是kumi做cover
所以買了這本
回家看有Atsu連載的那頁
發現原來這期是最終回啊
第一想法就是
以下都是Gloria要我幫她買回來的
買著買著不知不覺就花了700大元啊![]()
我自己買回來的全部東西都只有400大元左右
連Tracy都罵我傻
就知這兩張Single初回+通常
再加一張初回Album
這是買Single初回送的海報
因為YOHOO沒得買這張
好了
過了一天我也懶得上太多圖了
沒買沒訂「月刊EXILE」的朋友請儘快行動吧
我覺得真的是EXILE大飯這本東西是一定要有的啦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