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答辯了
一大早6點起床
6點半出門搭地鐵![]()
去到學校7點45分
本來是8點15分開始的拖到差不多8點半
早上是三個廣告班一起在階梯教室
下午根據自己的指導老師再分教室答辯
早上的答辯是先從三個班抽出18個人左右由他們開始
萬幸的是這裡面的名單沒有我
於是我就是下午的那一批了
快中午的時候收到複雜理大錄取的曾老師的電話
說是錄取通知書
出來了
叫我來學校拿
最巧的是我現在在學校嘛
可是現在還沒有結束答辯
還走不開
於是曾老師就說實訓樓的辦公室過來教二拿給我(一直都覺得這老師實在是太好了,真的很好人
)
拿給我的時候第一句就是祝賀你被錄取
老師啊,你真是無敵的好
深職里有你這麼好的老師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之後告訴我要匯款學費然後FAX單據去理大的事
還有開學之前學校會組織一起去西安的事
最後我問了她有多少人被錄取了
她就說有一部分人被刷下來了
原因不知道
所以現在學校還在招人
不過想到我是那一部分被肯定的學生還是高興的
比我之前知道錄取的時候要高興
也許這證明了我的能力??
MA~~答辯完真的算是正式
業了?!
等著拿畢業證書吧
這是理大的錄取通知書
收到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的
今晚要早點睡了
因為今天真的很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