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答辯了

一大早6點起床

6點半出門搭地鐵地下鉄

去到學校7點45分

本來是8點15分開始的拖到差不多8點半

早上是三個廣告班一起在階梯教室

下午根據自己的指導老師再分教室答辯

早上的答辯是先從三個班抽出18個人左右由他們開始

萬幸的是這裡面的名單沒有我

於是我就是下午的那一批了にやぁ


快中午的時候收到複雜理大錄取的曾老師的電話

說是錄取通知書手紙出來了

叫我來學校拿

最巧的是我現在在學校嘛

可是現在還沒有結束答辯

還走不開

於是曾老師就說實訓樓的辦公室過來教二拿給我(一直都覺得這老師實在是太好了,真的很好人なく)

拿給我的時候第一句就是祝賀你被錄取

老師啊,你真是無敵的好

深職里有你這麼好的老師真的是少之又少啊ムムム

之後告訴我要匯款學費然後FAX單據去理大的事

還有開學之前學校會組織一起去西安的事

最後我問了她有多少人被錄取了

她就說有一部分人被刷下來了

原因不知道

所以現在學校還在招人ガクリ


不過想到我是那一部分被肯定的學生還是高興的

比我之前知道錄取的時候要高興

也許這證明了我的能力??ガッツ


MA~~答辯完真的算是正式卒業業了?!

等著拿畢業證書吧壞笑


這是理大的錄取通知書

收到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的


IMG_4987

今晚要早點睡了

因為今天真的很累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