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きらきら

昨晚Gloria告訴我說原來端午節成國定假日放假是3天

我一直以為只是一天

真是孤陋寡聞ガーン



每年母親大人都會自己包粽子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最喜歡吃的就是母親大人的做的粽子うまー!



嘛~~最後祝大家端午節快樂テヘッ

呵呵

吃多點粽子うまう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