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快樂今天是端午節哦 昨晚Gloria告訴我說原來端午節成國定假日放假是3天 我一直以為只是一天 真是孤陋寡聞 每年母親大人都會自己包粽子的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最喜歡吃的就是母親大人的做的粽子了 嘛~~最後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呵呵 吃多點粽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