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個メロ面版的話,當然要先貼上我可愛的メロ小琥珀啦ラブ

!!他多麼的傻呀好這個傻臉深得我心呀ハート

Barbieのブログ

彈跳+翻筋斗きゃー


Barbieのブログ
大字形的午睡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