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YのSkY

世界がひとつになるまで


まぶしぃ?ざしが君の名前を呼ぶ
おんなじ気持ちで空が?ぇるょ
つらいときひとりきりで
涙をこらぇなぃで
世界が一つになるまで
ずっと手をつなぃでぃょぅ
ぁたたヵぃほほぇみでもぅすぐ梦が本当になるヵら
初めて出逢ったぁの日?
ぁの?所ヵら
色んな未来が歩きはじめた
何故みんなこの地球に生まれてきたの~だろぅ
世界が一つになるまで
ずっと手をつなぃでぃょぅ
思ぃ出のまぶしさに?ヶなぃ
とても素?な梦がぁる
世界が一つになるまで
ずっと手をつなぃでぃょぅ
ぁたたヵぃほほぇみで
もぅすぐ梦がほんとぅになるヵら
世界が一つになるまで
ずっと手をつなぃでぃょぅ
思い出のまぶしさに
とても素?な梦がぁる
世界が一つになるまで
ずっと手をつなぃでぃょぅ
ときめきは宝物
ぃつでも?が明日を守るヵら
?が明日を守るヵらぁ~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2008.7.30 <怨念...>

感觉今天好不顺...


文也写不出,也不晓得干了些什么事情...


以前文思泉涌的时候,已经不在了呢~


好失望,怨念ing~むかっ


好在今天发现了好事情,8月10号的BC薮要有新歌的说~


而且是自己作词呢~晴れ


想着第一次作词的<未来>,里面还有着ya3的名字呢~


伤感ing~泣


不过又作词了呢,是开心的事情哦~1


薮君要加油哦~クラッカー


me要去ぐぅぐぅ


明天是新的一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