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一個月才發一兩次文章
最近真是偷懶到了極點
連阿咩巴都很懶的 弄XDDD
最近買了HOST KXXXXXXXX雜誌
雖然有物色到幾個還不錯啦
不過我還是偏愛AIR家族的
裡面有附送小冊子滿滿的都是AIR家的HOST
蘭蘭果然是我心目中的王子XDDD
雖然都已經年近30[噓]
笑容還是一百分的啦!!!
逢夢也是好可愛XDDD
整個臉笑得超開的!!!
不愧是年度指名數第一的男人XDDDD
日文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學
寫的比唸的難好多
很多字寫得很醜耶!!
不過為了有朝一日可以去日本旅遊
拼了命也要把日文學好!!
KT8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可惜沒錢買票也不能去看
只好看看新聞過乾癮吧!XDDD
我不打算翻譯日文了啦
翻譯出來的日文感覺好怪
文法似乎不太順的樣子
而且沒有日文輸入法
我日文都還沒有學好
雖然會唸基本五十音
但是應用完全不會啦
等到這幾天工作告一段落
我要存錢買書來學習好日文
那畢竟是我從小到大一直沒有放棄的興趣
總有一天 能到日本旅遊時候
就不用麻煩別人翻譯 不然就比手畫腳的
或者讓當地人看到外國人就跑掉
其實台灣人跟日本人 外表沒多大差異吧
除了語言和生活習慣有很多不同
最近才開始研究日本ホスト這個行業
獨愛AIR GROUP旗下的ホスト
特別是 一条蘭 [ 尖叫!!!!!]
不過他已經當分店代表去了XDDDD
[我的眼光還真是莫名其妙的好阿!!!!]
不曉得是日本進步很快 都已經算是企業經營了
還是台灣對於男公關這職業的想法根本原地踏步
難怪在台灣這行業不但不盛行 反而不常見[ 應該是說 污名化 ]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約同好姊妹們去 歌舞伎町晃晃
雖然不能用日文翻譯
不過 我真的很希望A.G.E能來台灣做海外宣傳 [雖然已經少人了!!]
如果不行 那員工海外旅遊來台灣玩玩吧 你們一定會很喜歡這裏的!!!
我求你了 桐嶋社長!!!
一同は私は小さい楓でありよく>"ka cha n
25歳台湾人です
最初で日本を使用するBLOG
感じて少し緊張している
こんな邦文を願う
一同と疎通させることができる
今後に多く指導を願う
======================
中文:
大家好 我是小楓>> ka cha n
是台灣人 25歲
第一次使用日本的BOLG
感覺有點緊張
希望這樣的日文
能與大家溝通
希望今後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