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一個月才發一兩次文章

最近真是偷懶到了極點

連阿咩巴都很懶的弄XDDD

最近買了HOST KXXXXXXXX雜誌

雖然有物色到幾個還不錯啦

不過我還是偏愛AIR家族的

裡面有附送小冊子滿滿的都是AIR家的HOST

蘭蘭果然是我心目中的王子XDDD

雖然都已經年近30[噓]

笑容還是一百分的啦!!!



逢夢也是好可愛XDDD
整個臉笑得超開的!!!
不愧是年度指名數第一的男人XDDDD


日文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學
寫的比唸的難好多
很多字寫得很醜耶!!
不過為了有朝一日可以去日本旅遊
拼了命也要把日文學好!!

KT8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可惜沒錢買票也不能去看
只好看看新聞過乾癮吧!XDDD

我不打算翻譯日文了啦

翻譯出來的日文感覺好怪

文法似乎不太順的樣子


而且沒有日文輸入法

我日文都還沒有學好

雖然會唸基本五十音

但是應用完全不會啦


等到這幾天工作告一段落

我要存錢買書來學習好日文


那畢竟是我從小到大一直沒有放棄的興趣

總有一天 能到日本旅遊時候

就不用麻煩別人翻譯 不然就比手畫腳的

或者讓當地人看到外國人就跑掉


其實台灣人跟日本人 外表沒多大差異吧

除了語言和生活習慣有很多不同


最近才開始研究日本ホスト這個行業

獨愛AIR GROUP旗下的ホスト

特別是 一条蘭 [ 尖叫!!!!!]

不過他已經當分店代表去了XDDDD

[我的眼光還真是莫名其妙的好阿!!!!]



不曉得是日本進步很快 都已經算是企業經營了

還是台灣對於男公關這職業的想法根本原地踏步

難怪在台灣這行業不但不盛行 反而不常見[ 應該是說 污名化 ]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約同好姊妹們去 歌舞伎町晃晃



雖然不能用日文翻譯

不過 我真的很希望A.G.E能來台灣做海外宣傳 [雖然已經少人了!!]

如果不行 那員工海外旅遊來台灣玩玩吧 你們一定會很喜歡這裏的!!!

我求你了 桐嶋社長!!!



一同は私は小さい楓でありよく>"ka cha n

25歳台湾人です

最初で日本を使用するBLOG

感じて少し緊張している

こんな邦文を願う

一同と疎通させることができる

今後に多く指導を願う


======================

中文:

大家好 我是小楓>> ka cha n

是台灣人 25歲

第一次使用日本的BOLG

感覺有點緊張

希望這樣的日文

能與大家溝通

希望今後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