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来称赞一下吧。不得不称赞一下,这个blog是挺好用的。 至少表情非常可爱............可惜的就是....我一点也看不懂日文。 原谅我吧- -我只会中文和英文 中国没有日文这门课程...好吧...原谅我... 还有好多好可爱的东西..好喜欢..哈哈 可惜的就是..我很挨千刀的发现,我居然把密码给忘记了 幸亏电脑上我设置了直接登录了- - 很纠结于到了学校的电脑上我该怎么办呢......纠结纠结纠结纠结纠结死我吧 怎么会这么痛苦的....妈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