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呀...
每分每秒每個風景都想用力看用力記住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えーんえーん
御守還斷掉了⋯⋯
326才買的啊⋯⋯
是也在不捨嗎😭😭😭

其實在確定回台後,心情穩定下來,
機乎沒有不適感了 (只有一點點的胸部肌肉痛)
內心還是有著:「回去真的是對的嗎?」的聲音
但早上看到新聞說:現在日本沒有床位了,連確診的人都只能在家自求多福...
就還是覺得選擇回來沒錯!


最後剩下的這些調味料好難清掉😭
還有瓷茶壺!明明很可愛!為什麼沒人要えー
晚餐時在廚房一邊分送調味料,一邊吃晚餐
然後就跟最近莫名熟起來的越南妹子チャンさん還有她室友フエンさん、已經上海的顧さん聊起來。

チャンさん說他們超愛中文歌,
之前班上的ニュンさん也說過,很喜歡中文的東西,在越南很多國民中文劇,像是西遊記、神鵰俠侶,重點是,西遊記還是這版↓
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這版很有名,但在台灣應該沒播過...
我問チャンさん是不是也喜歡,她跟フエンさん超興奮的說「對!!!」顧さん超傻眼笑い泣き笑い泣き

接著說到歌曲,チャンさん說她喜歡這首,打開是
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
除了經典老歌,在抖音上很紅的學貓叫、好想你也都喜歡(守備範圍真廣笑い泣き
而且以上這些歌都有越南版!
原來華流的市場在越南嗎🤔

聊的很開心,她們後來還拿面膜送我當餞別禮デレデレ
而且她們說明年想來台灣玩~
耶!
我也有外國朋友來找我了ちゅーちゅーキラキラ

怎麼要離開了才認識呢~~~
而且因為共同語言是日文,所以吃飯時就得強迫自己用日文聊天!如果可以長期下來應該可以進步吧!可惜嗚嗚嗚嗚嗚

明天就要離開了...好不捨啊
第一次這麼不想睡覺えーん
オカメインコセキセイインコ黄セキセイイン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