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太多天沒寫日記,日子又過得很頹廢,實在是有點分不清哪天做了什麼滝汗
本來打算今天要完成寒假作業的,結果也沒能完成...看節目看了整天
熬夜完成了7成,剩下的還是留給明天吧笑い泣き
決心明天開始振作!!!
已經廢了11天,扣除後面跨年一天、跟阿姍約一天,實際能認真的時間只剩五天了滝汗滝汗滝汗滝汗
まずい、非常——にまずい!

除了時間まずい,體重感覺也不太妙チーン
最近看著我的白飯份量……
我覺得好像……變多了ゲローゲローゲロー
肉也是,把雞胸肉裹炸粉,煎了一大碗公。
只要在宿舍真的是一直吃、沒停過ショック
不知道這碗肉能存活多久笑い泣き
認真覺得我應該來找一下低熱量的嘴饞食品
現在雖然有泡菜,但總不好一下就吃光滝汗
另外昨天還買了那麼多蛋糕……
已經吃掉其四了啊チーンチーンチーンチーン
第一個千層蛋糕!吃起來其實普通,但一個才140,已經算是對的起他的價格了!
再來是蘋果派與乳酪派組合!才190!
這個我覺得好吃!雖然派皮真的感受得到廉價感笑い泣き但整體的味道、CP值是會讓我想再買的!
再來是蕨餅!!!100円!好吃😋
之後來去超市看看有沒有自己做的粉末材料
蕨餅應該算是我愛的和菓子之一デレデレ

好,回來面對現實。
來日本多久,我就多久沒量體重。
看著最近的食量、零食量也擔心我的屁股。
決定買一台了!
但應該等元旦後,因為這個月預算已爆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
まずい第三——花費爆!

沒辦法,12月阿干來、交換禮物等等
超支也是合情合理えーんえーんえーん
1月開始禁慾惹嗚嗚嗚嗚チーンチーンチーン

最後曬一下今天無意間煎成的台灣的荷包蛋
結束這回合!

セキセイインコ青セキセイインコ黄オカメイン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