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來了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了10/7~12/18
兩個多月的時間~時光飛逝呀びっくり

今天是作文發表會,但老師要求大家不要用看的,盡量像演說一樣背起來,所以大家都覺得很緊張~還有四位同學「發燒」沒出席笑い泣き笑い泣き
我本來也蠻擔心的(背的不熟),但實際上氣氛出乎意料的歡樂!

一定要說一下ヒョンジョルさん,真的太爆笑了笑い泣き笑い泣き題目是「我國家的我的英雄」他上台的第一句話是「寫這篇作文主要是文化交流,但我對於這個人其實不是很熟,大家有疑問請自己上網查。」
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全班笑瘋
然後介紹人物的生平完,要說喜歡她的原因時,他說「喜歡她的理由,特別來說....沒有....」
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再度笑瘋
到底為什麼選一個自己不熟的人寫啦
而且只要唸到不熟的漢字、文法就會看向老師那邊,然後一直repeat那一句話,像是跳針一樣
我好久沒有笑到發抖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
連老師都笑到流眼淚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

哎呀,以後看不到有趣的反應了...好可惜喔笑い泣き

針對今天的演講,老師要我們選一個講的最好的,我被排在倒數第二個,前面的文さん、ミンさん都講得很好,我就抱著隨意的心態上去,想說反正也不會是我。我的作文是介紹鄧老師,以及簡介華語教學。講完之後其實我自己覺得沒有講得很好...蠻多地方落掉或講錯文法的。結果最後問答時,老師針對我作文的內容問我為什麼想當華語老師,我回答後,マシュさん一直帶風向說「了不起,只能投給你了」,結果最後居然是我的票數最高滝汗
有點對不起文さん、ミンさん啊⋯⋯
得到了一張獎狀キラキラ
真是意外。

然後,因為是最後一天了,趕快要求合照!
但可惜少了四個人ショボーン

最後大家還互相加了lineニヤリ
加了ハンナさん、ダンビさん、ハクさん
甚至還有和山先生照れ照れ照れ

重頭戲!
坐在我前方的ハンナさん跟我要line跟IG,小鮮肉就跟進了!!!!!!
ドンッドンッドンッドンッドンッドンッドンッドンッドンッドンッドンッドンッドンッドンッドンッ
小鮮肉的IG get!!!!!!
雖然他沒放什麼內容
但得到我已經圓滿了ちゅーちゅーちゅーちゅー

害羞的ダンビさん主動跟我要賴我也很意外跟開心

總之今天真的只有「愉☆悅★」兩個字形容音譜

接下來就是迎接短暫的寒假了キラキラ

セキセイインコ青オカメインコセキセイインコ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