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天撞到三寶後,我就改變路線騎商店街。(紅色)商店街雖然有路人,但路比較大不用跟路人搶,而且因為沒有紅綠燈,雖然車速不快,但意外的抵達時間跟原本的路線(黃色)沒差太多。

今天下課騎商店回來的時候,赫然發現有好多屋台!(攤販)雖然沒有到非常熱鬧,但我還是很興奮!
而且居然有我愛的可麗餅!!!!酔っ払い酔っ払い酔っ払い
我來日本兩個月還沒吃到可麗餅啊啊啊啊啊
立刻把腳踏車停旁邊來買~~
點了香蕉巧克力鮮奶油,香蕉給一根!還不錯。
一支450,不便宜但我真的太愛可麗餅笑い泣き笑い泣き

老闆在做可麗餅時,我忍不住問今天是活動嗎?
老闆說是「縁日」。
查了一下,今天是佛祖的緣日,但詳細是什麼我就不清楚了...反正就是宗教相關的活動笑い泣き
我忍不住跟妹妹分享,結果她說她看過好幾次了笑い泣き笑い泣き

可麗餅外帶回去吃了之後....
鮮奶油不好吃えーんえーんえーんえーんえーん
日本的鮮奶油應該都是好吃的啊嗚嗚嗚嗚喔
這個吃起來跟台灣的一樣好膩...
不好吃えーんえーんえーんえーん
但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的紙盒設計很貼心,還有虛線可以沿著撕下來,才不會每次吃到後面都卡在紙盒裡面吃不到~


然後今天去超市還看到棉花糖在特價🉐️
一包才98!
不過真的超甜!我才吃了三分之一不到就無法了笑い泣き笑い泣き笑い泣き

甜滋滋的一天

オカメインコセキセイインコ黄セキセイイン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