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遇得太遲,

而你們經歷太多。

你說你認識了她半輩子,

可只跟我相識了半年。

你說我晚了十一年來到世上,

而我想我是幸運的遲了十一年。

沒有那十一年,那就沒有現在的你

而你才會看上比你小十一年的我。

我們不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了,

而是在對的時間只是我們一直都會是

錯的人。

不管是錯過了,還是錯過所有的情感

我們都不會是對的愛情。

我們沒有運氣來相信愛情。

相信你。

相信我。

相信。

信。


”你是爸爸的女兒。”
聽到後是很窩心的一句話。
你是屬於爸爸的。
爸爸也只愛著你,
可是,
作為女人,
心情卻是心痛啊。

有什麼方法可以止心痛,
心流淚
心在揪
要學會承認然後接受
我不願承認你真的是那樣的人,
我更接受不到原來我真的是那麼笨的人。
就真的那麼相信你
太殘酷了,
時間並沒有令我們的回憶更美,
只有更鮮明的在取笑著我的愚蠢
徹底的
碎成一小塊一小塊。
粉碎。
碎。
再也拼湊出不到愛。



要忠於自己而不傷及別人
很難,很難。
有時候我恨我不夠勇氣
有時候我怪自己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要保護別人而放棄自己
相信我
這種高尚的情操
我還沒是時候
我仍然只是個愛自己想隨著自己思想去行動的死小孩
不要期待我現在理應去成為你們口中所為的大人
根深柢固
昨晚學會這成語原來可以用來形容自己
你知道,他知道,所有人都知道
包括我
是的,


根深柢固了。



骨子裡任性的死小孩



通常我們最愛傷害的並不是陌生人

往往都是最親近的人

家人,朋友,戀人

並不是因為知道鐵定會被原諒

只是有時候

我們太想向別人撒嬌來証明自己仍然被愛護著

可是

撒嬌也是另一種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