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放弃了那边的废柴兔想要进驻ameba了啊
。
其实在现在这么紧张的时候哪里有时间一直管bo的说。所以我的废柴兔就真的变成了废柴。废柴到我居然忘记了登陆密码。![]()
于是既然我今天注册成功了就随便写下点儿什么的来纪念下我终于开始这边的废柴好了(=⌒▽⌒=)
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霓虹语还是处于持续苦手的阶段。
想要大段大段地用霓虹汉字来写bo文不知道要到何时啊。
相信装修bo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儿了。个么得慢慢努力才行。![]()
今天的课程继续是写作~
早上只在那个礼堂呆了两个小时就速度回家了。
没办法我不喜欢被那种老师的腔调所禁锢。
好在父母都是让我自己选择。
所以我就在家好好学习好了。~![]()
说起来都上课了好久了。每天这么忙忙碌碌地我也习惯了的~
如果突然闲下来一定会不适应的吧~笑~~![]()
还是得要努力啊。
要每天都想着目标才行。最近就是太慵懒了。除了上课什么都不想做了的。主要也是上课太累了吧。
![]()
![]()
昨天早上 Løve Rainbow的发售消息出来以后就没有消停过啊。下午忙碌了好久。该订的订该退的退。财布君真的各种鸭梨呢。![]()
不过我在这方面好M的。于是痛并快乐着。
能激励什么的就好了啊~~![]()
嗯。就这样吧。简单的开头。慢慢忙。认认真真地前进~。
title只是个幌子啦。我爱这专。arashi要一直推着我前进才好~!![]()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