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不應該再在意這點事。
但望著如此真確的事實我確實沒能再相信什麼。
大概因為自己所謂的習慣,我從來都沒能成為誰心目中能優先對待的對象。
因為我總是說著沒關係沒關係,於是沒人會察覺得到我的痛。
我大概應該再任性一點?
好像經過了這麼多事之後,什麼都沒變過。
唯一改變是我學會了欺騙自己。
懂得安慰自己。
沒法釋懷。現在多出來的人是我,該消失的是我。
果然還是有要用到這面的一日嗎…
可是我答應了不說我就不會說。
吶小少爺,會沒事的,
假如能給你這輩子的好運去換來你的一切,
我願意這輩子也倒霉。
我不會相信走到這裡就結束,
我答應過你很多東西還沒有做,你不能讓我食言阿!
等你回來,無論多久都等,
一定會沒事的,我愛你。
只要你會回來,無論等多久都沒關係。
可是我答應了不說我就不會說。
吶小少爺,會沒事的,
假如能給你這輩子的好運去換來你的一切,
我願意這輩子也倒霉。
我不會相信走到這裡就結束,
我答應過你很多東西還沒有做,你不能讓我食言阿!
等你回來,無論多久都等,
一定會沒事的,我愛你。
只要你會回來,無論等多久都沒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