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開始啦![]()
還沒看第一篇的趕快去看喔~![]()
這篇是桶子上所有的動植物一個個用
拍起來的
這樣就可以看到一些比較細一點的地方~
それでは~
見てください!![]()
どうぞ~~![]()













こちら![]()
http://www.wretch.cc/blog/Hideto666/11295481
非常感謝您全部都看完了![]()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以上!![]()
ciao~![]()
最近突然想到![]()
我的裝海報的桶子已經塞爆了~![]()
所以~
自己製作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海報桶啦~~
(根本就是挖個坑自己跳嘛!=自找麻煩)![]()
是用瓦楞紙作為圓桶
底板是用鞋盒的紙板所做成的!
本人花了三個多禮拜才完成的呦~![]()
全部作完時有種成就感呢![]()
哈哈~![]()
それでは~
見てください!![]()
どうぞ~

下面這張有點晃到請見諒~




こちら
以上所有的花或者是動物的部份
全部都用紙所做成的!!!![]()
下一篇會放上比較細部的部份
敬請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