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開始啦ビックリマーク
還沒看第一篇的趕快去看喔~あし

這篇是桶子上所有的動植物一個個用カメラ拍起來的
這樣就可以看到一些比較細一點的地方~

それでは~
見てください!目
どうぞ~~音譜






























こちら下

http://www.wretch.cc/blog/Hideto666/11295481


非常感謝您全部都看完了ニコニコ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べーっだ!
以上!チョキ

ciao~パー

最近突然想到ひらめき電球

我的裝海報的桶子已經塞爆了~あせる

所以~

自己製作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海報桶啦~~得意げ根本就是挖個坑自己跳嘛!=自找麻煩パンチ!
是用瓦楞紙作為圓桶
底板是用鞋盒的紙板所做成的!

本人花了三個多禮拜才完成的呦~にひひ
全部作完時有種成就感呢グッド!
哈哈~ニコニコ




それでは~
見てください!目
どうぞ~




下面這張有點晃到請見諒~









こちら下

http://www.wretch.cc/blog/Hideto666/11295433

以上所有的花或者是動物的部份
全部都用紙所做成的!!!えっ

下一篇會放上比較細部的部份
敬請期待!アッ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