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た
キタ━━━(゚∀゚)━━━!!!
終於有工作啦![]()
9/1開始上班耶~
好開心![]()
(不好意思現在才來報告~因為我本人真的很忙嘛~)
雖然是在我媽的公司白甘蔗唰唰鍋(和平店)上班
(是總店喔~在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50號)
她是這裡的會計~辦公室在樓上
而我是在樓下的唰唰鍋上班囉~![]()
之前有去這家面試
但~店長覺得我不好
(恩?你問我哪裡不好?我哪知啊!去問他啦!)
所以就沒錄取啦~![]()
之餘為啥會叫我去的原因是
裡面的店員跟店長抗議過說:「我們店的人很少!在挑就沒人了啦!!!
」
所以就在這家店上班啦~![]()
最近會比較忙![]()
沒時間跟新![]()
不過我有空時會來看看滴!![]()
有空的朋友
可以過來看看喔
02-2378 0955轉108
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50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