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た!!キタ━━━(゚∀゚)━━━!!!


終於有工作啦クラッカー

9/1開始上班耶~


好開心得意げ

(不好意思現在才來報告~因為我本人真的很忙嘛~)


雖然是在我媽的公司白甘蔗唰唰鍋(和平店)上班あせる(是總店喔~在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50號)

她是這裡的會計~辦公室在樓上

而我是在樓下的唰唰鍋上班囉~べーっだ!



之前有去這家面試

但~店長覺得我不好ガーン(恩?你問我哪裡不好?我哪知啊!去問他啦!)

所以就沒錄取啦~しょぼん



之餘為啥會叫我去的原因是

裡面的店員跟店長抗議過說:「我們店的人很少!在挑就沒人了啦!!!プンプン

所以就在這家店上班啦~チョキ



最近會比較忙ガーン

沒時間跟新あせる


不過我有空時會來看看滴!べーっだ!





有空的朋友

可以過來看看喔


  02-2378 0955轉108

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