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EXILE官網看了一下
發現一個非常驚人的消息!!!
那就是「 『EXPG台北校』開校決定! 」

(えぇーうそ!)Σ(・ω・ノ)ノ!
以下來自EXPG官網
http://expg.jp/newsall/whatsnew_tokyo200905expg_9.php
發現一個非常驚人的消息!!!

那就是「 『EXPG台北校』開校決定! 」
(えぇーうそ!)Σ(・ω・ノ)ノ!
以下來自EXPG官網
http://expg.jp/newsall/whatsnew_tokyo200905expg_9.php
『EXPG台北校』開校決定!
2009.05.08 ( What's New 東京校 )
EXPGの7校目が開校する場所は、なんと海外の台北(タイペイ)になりました!
Love,Dream&Happinessをアジアから世界中に広げ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2009年中にオープン致しますので、台湾に旅行に行く際は是非お立ち寄りください!
詳細は当サイトに随時アップ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
恩~
真是吸金團體呀~~![]()
啊~不是啦~~
是非常有商業頭腦的團體![]()
難道![]()
他們是想來個先在台開業在來開演唱會是嗎~
還是說勘查一下勒(老大!不用勘查了你就直接來吧!!!)
話說入會不貴的話我想去看看耶~~~(妄想中)![]()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們開演唱會!
這樣的話那該有多好勒~~~![]()
以後有新的消息我會放在這兒滴!![]()
By 希望他們來台開唱的我(妄想持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