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派!!!!!! ブログネタ:犬と猫、どっちが好き? 参加中 本文はここから 犬派 大スキ~~~ かわいい!!! - - - - - - - - - - - - - - - 真的超可愛的!!! 天真無邪但又有點憨憨的 很可愛喔~~~ 雖然我兩個都喜歡 但是硬要說的話 當然是犬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