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的陽光,清新的空氣,每個日子,都是新的,將季節的溫暖,寫意在歲月的枝頭,將心中的期許,安放在花開花落間,微笑著,迎接每一個新的一天,你就會發現,每一天都這么好。

生活是平淡的,擁有美好的心情,才能發現更多的美好,或許我們做不到總是仰頭見飛鳥白雲,低眸看春花綠意,可風住塵香,依然會有詩意生成,最是尋常動人處,活得簡單,不貪戀,不占有,與這個世界溫柔相待,便是最好生活。

生命的美好,來自踏踏實實的追求和熱愛,無論人生到了哪個階段,心中都要有詩意和遠方,以及對生活的向往。

人生,終究是在前行中擁有,在風景交替中懂得,總是相信,這世間每一種好的背後,都是用了心的,只要用心生活,就不會被生活所辜負。

有人說,書能洗心,茶能養魂,我是贊同的,市聲繁雜,過於喧鬧,偶爾關上門,讀幾本閑書,手上一杯茶,靜謐中,詩意和禪意便在心中氤氳。

生活總歸是忙碌的,微風中行色匆匆的腳步,奔波勞累的心情,有時,都需要得到適當的舒緩。閑暇時,約三五個好友,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記錄一下沿途的風景,珍藏這一路的歡笑,裝幀成像冊,留著以後慢慢回味。

光陰,無論是濃了淡了,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也是不可重複的,需要我們自己來把握,以一種安穩妥貼的姿態,於晨鍾暮鼓間,書寫一份簡單,生活,無需多么繁華的過場,唯有簡單才能活出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