ゾウ の ゾン

黒に

白に


放さない の ゾン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第一次來版上留言

要我全用日文打會要了我的小命

所以

手癢 還是用中文吧(orz


最近

好吧 可以常來更新一下這裡

要開始放假了 終於(=д="

建築系真不是人念的 哈哈


要回日本

有點可怕 爺爺實在是太嚇人了

越來越依賴我們

雖然我很喜歡他的嚴肅 他的冷淡 他的菸味

但是

總覺得要我放棄些什麼

我不想

真的不想


大概就是這樣 哈哈

好喜歡日本的樂團喲>ˇ<

愛麗絲九號~~少女蘿莉塔23區~~SID~~SUG~~

最近都在狂聽他們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