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に
白に
放さない の ゾン
ブログ画像一覧を見る
このブログをフォローする
第一次來版上留言
哈
要我全用日文打會要了我的小命
所以
手癢 還是用中文吧(orz
最近
好吧 可以常來更新一下這裡
要開始放假了 終於(=д="
建築系真不是人念的 哈哈
要回日本
有點可怕 爺爺實在是太嚇人了
越來越依賴我們
雖然我很喜歡他的嚴肅 他的冷淡 他的菸味
但是
總覺得要我放棄些什麼
我不想
真的不想
嗯
大概就是這樣 哈哈
好喜歡日本的樂團喲>ˇ<
愛麗絲九號~~少女蘿莉塔23區~~SID~~SUG~~
最近都在狂聽他們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