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废柴昙花一现,又催起了我码字的渴望。

记得之前还自信地说,

“我挺笃定,觉得会有解封的一天。”

照现在的情况看来却是真无望。

我命运多桀的废柴,到底要何时才能恢复呢。


嘛,好吧,新的开始。

20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