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零点昨天废柴昙花一现,又催起了我码字的渴望。 记得之前还自信地说, “我挺笃定, 觉得会有解封的一天。” 照现在的情况看来却是真无望。 我命运多桀的废柴,到底要何时才能恢复呢。 嘛,好吧,新的开始。 2010-4.-21